勒夫谈欧锦赛分组:自信德国队小组必将胜出

2015年12月13日10: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锦赛:勒夫自信德国队小组必将胜出

  新华网巴黎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作为抽签前就被各方明言“不想碰”的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对明年欧锦赛充满信心,坦承自己的球队是小组出线的最大热门,甚至宣称他们对预选赛时对阵结果不佳的波兰队如今也尽在掌握中。

  2016年足球欧锦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12日在巴黎会议宫举行,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作为种子球队坐镇C组,乌克兰、波兰和北爱尔兰队最终成为“不幸”被抽入该组的“倒霉蛋”。

  面对这样的签位,勒夫的反应是“终于知道什么时间要对付什么人了,这样很好”。他说:“一般来说,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知道自己在一届赛事中要面对怎样的对手,了解了这个基本事实,我们就可以着手做计划了。”

  尽管听起来有点高傲甚至“自大”,这位一年半前率领他的“青年近卫军”在巴西捧起大力神杯的功勋教练却表示,他的这番心态都是有依据的。

  “我们尊重自己的对手,”他说,“再次面对波兰队,我们就知道他们会踢出怎样的比赛,那是一支能打出出色防反的队伍;北爱尔兰队是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的,这说明他们不容小视;还有乌克兰队,他们很少球门失守。我认为我们这个小组实力很均衡,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赢。”

  勒夫坦承,作为夺冠热门球队的压力是很大的。他说:“球迷对我们的期望一向很高,而这再正常不过,因为德国队总在顶级赛事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赢得世界杯之后我们还想继续前进,赢取欧锦赛桂冠对我们来说不仅是挑战,更是额外的动力。”

  德国队的第一场小组赛将是明年6月12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对阵乌克兰队。如果以C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他们将在淘汰阶段首轮十六强赛中对阵A或B或F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

 

(来源:新华网)

(责编:张帆、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