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转战横滨约战巴萨 恩里克赛前下“必杀令”

2015年12月15日09:3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恒大转战横滨约战巴萨 恩里克赛前下“必杀令”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下午,揣着前一天赢下美洲队的喜悦,广州恒大将士飞至横滨,全力以赴三天后与巴萨的半决赛。

  比恒大队提前半天,巴萨全队也抵达了横滨。马斯切拉诺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照片——球队大巴上,梅西、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布斯克茨等队友都朝着镜头微笑。小马哥在旁白中写道:“日本,我们到了!”

  尽管在世俱杯之前,巴萨遭遇了两连平,球队处在小低谷,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球队的心情,更何况皇马在本轮输掉了比赛。

  不过目前巴萨最重要的是顾好自己,对于世俱杯冠军,主帅恩里克还没有想那么远,“不要问我世俱杯决赛的话题,因为我们必须先赢下这场半决赛才行。”

  对恒大而言,能够与巴萨碰面,是件再幸福不过的事。入主恒大之后,斯科拉里率队保持了25场不败,虽然这个纪录很可能在对阵巴萨时被终结,不过巴西教头在前晚晋级的那一刻还是鼓励全队全力以赴半决赛。无论对阵巴萨打成怎样的结果,对于恒大来说都是一次收获。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