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不敌辽宁遭遇五连败 球队将踏上五连客之旅

2015年12月21日07: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控不敌辽宁遭遇五连败 球队将踏上五连客之旅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晚在国奥体育馆,北控水务队坐镇主场,在开局顺风顺水的情况下最终因为实力不济,以96比113负于来访的辽宁男篮,吞下五连败苦果。2015年最后的一个主场比赛,没能带给球迷们一场胜利,北控主帅王锡东和队员们也是非常遗憾。姚明因为恰好在北京参加自己公司员工的婚礼,晚间也来到奥体中心看球,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追捧。

  这场比赛的气氛有些诡异,大量从辽宁赶来的球迷和常年生活在北京的辽宁观众几乎坐满了国奥体育馆的南北看台,比赛尚未开始就听见满场的“辽宁队 削他”的口号。而东道主北控的球迷倒显得比较弱势,一时让人搞不清到底是谁的主场。在这样的氛围中,北控的小伙子们一开始倒是打得有模有样,11比0的开局让辽宁队前4分钟内没能得分。但客队毕竟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虽然主力控卫郭艾伦因为上一场比赛之后意外受伤,未能随队来京,老将杨鸣与外援哈德森照样能够盘活全队进攻和掌控比赛节奏,辽宁队不到第一节结束就在比分上实现了逆转。最终,依靠整体实力的强大,辽宁客场轻松获胜,北控从输掉同城德比之后又连败四场,现在已跌落到排名榜的第12位。而此后,北控还将开始残酷的客场5连战,圣诞节、新年都要在外度过,前景不容乐观。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赛后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他比较满意球队的表现,“艾伦需要休养一周左右,他不在的这一段时间,我相信其他人完全能够站出来分担球队的进攻和防守。”而王锡东则总结说,“球队开局好是因为体能充沛,但接下来就不知该如何处理了,年轻队员对场上形势的把握还欠火候。很多场比赛都是这样,我们还需要在CBA中多多磨炼。”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双减”助力教育良好生态(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