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比重申不会改变退役决定 希望里约奥运是终点

记者 宋翔

2015年12月24日09: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湖人队在客场以111比107击败掘金队。湖人队球员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得到31分,这追平了他本赛季的得分记录。美联社昨日在赛后写道:“这场比赛令人想起了年轻时的科比。”不过,在赛后有记者问科比是否会对本赛季后就将退役的决定有所动摇时,科比给出了直接否定的答案。

由于肩膀疼痛,科比得以在上场比赛中缺席,这也让他获得了一定的休息时间,而科比昨日似乎也满血复活:在进攻时他的中距离投篮总是能进入篮筐,整场比赛他22投10中,另外科比还送出了5次助攻。在防守端科比也表现得同样具有侵略性。掘金队球员巴顿在前两节手感火热,对此湖人队主教练斯科特曾经问科比要不要防一下他,科比这样回答:“完全没问题。”结果在科比的防守下,巴顿随后只得到了两分。

打出了这样高质量的比赛,这是否意味着科比可能会动摇他此前做出的在本赛季后就退役的决定呢?“一点可能性都没有。”科比如此回答。不过,科比也表达了对于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向往,他称如果能以参加里约奥运会作为自己篮球职业生涯的终点,那么这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