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亚轰7三分罗斯致命失误 小牛主场撞翻公牛

2015年12月27日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里亚轰7三分罗斯致命失误 小牛主场撞翻公牛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队。关键时刻罗斯出现致命发球五秒违例,小牛主场以118-111战胜公牛。

  公牛队德里克-罗斯25分5篮板4助攻,吉米-巴特勒17分4篮板8助攻3抢断5失误,尼古拉-米罗蒂奇23分7篮板,保罗-加索尔18分9篮板3盖帽。

  小牛队JJ-巴里亚三分球8中7得到26分5助攻,德克-诺维斯基16分6篮板,钱德勒-帕森斯20分5篮板5助攻,德隆因腿筋伤继续缺阵。全队三分球33中16。

  从两队首发阵容来看,公牛锋卫线上的配置巴特勒和米罗蒂奇相比小牛的菲尔顿和马修斯,具备明显的身高优势。刚上来,公牛就痛击小牛短板,米罗蒂奇和巴特勒连续砍分,在内线,加索尔和吉布森也有所贡献,公牛打出12-3的攻击波。此后,小牛做出调整,用帕森斯换下菲尔顿,效果立竿见影。小牛改善防守后,巴里亚飙中3记三分,诺维茨基也是中投和远投砍下8分。凭借一个30-14的进攻潮,小牛首节以33-26领先公牛。

  次节,小牛轮换阵容表现欠佳,近5分钟仅仅命中1球。公牛抓住机会,布鲁克斯和麦克德莫特率队打出14-4的攻击波。重新换回主力后,公牛保持进攻侵略性,连续制造杀伤获得罚球机会。罗斯手感也是相当出色,6投5中砍下10分,帮助公牛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见势头不妙,小牛及时找回三分手感,巴里亚和马修斯相继远投命中。半场结束前2分多钟,小牛完成16-6的攻势,仅以59-60落后公牛。

  易地再战,帕森斯代替菲尔顿首发出场。小牛远投手感不减,上来巴里亚和帕森斯就命中3记三分。主队一个11-3的攻击波,重获领先优势。此后,公牛进攻有所改善,但缺乏连贯性,而小牛巴里亚再中三分后,将优势扩大到9分。此后,公牛做出针对性调整,罗斯、巴特勒、加索尔和米罗蒂奇连续强攻内线,回敬21-10的攻势。三节结束前,诺维茨基三分和罚球连得5分,巴里亚突袭得手,小牛以90-89稍稍领先公牛。

  末节,布鲁克斯连突带投攻下5分,但小牛板凳同样表现出色,守住4分的优势。进入中段,米罗蒂奇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此后,罗斯和巴里亚分别得分,两队战成108-108。终场前2分多钟,比赛进入决胜时刻,罗斯和诺维茨基先后投篮不中。菲尔顿强突造犯规,之后他又抢断罗斯,马修斯反击,小牛领先6分。

  最后时刻,巴特勒命中三分,小牛进攻不中。终场前11.7秒,公牛落后3分,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罗斯竟然出现发球5秒违例的低级失误。菲尔顿两罚全中,小牛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双减”助力教育良好生态(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