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力挺考神:他只是个不被人所理解的孩子

2015年12月28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隆多力挺考神:他只是个不被人所理解的孩子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近日国王后卫拉简-隆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十分欣赏球队“刺头”德马库斯-考辛斯如孩子般童真的性格,尽管现在考辛斯阴晴不定的性格一直为世人所诟病,但在隆多眼里,他只是一个不能为人所理解的孩子。

  “他(考辛斯)就像是一个不被世人所理解的孩子,而我想这或许就是他能够如此吸引我的原因所在,我喜欢他现在所做的一切。”

  隆多在今年夏天只同国王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不过现在看来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国王必定将会竭尽全力去续签隆多,因为目前隆多在卡尔的现行体系下似乎已经重新找回了昔日的助攻王风采,如今隆多在本赛季代表国王出战的28场比赛里已经可以场均斩获11.3次助攻,并暂时位居联盟助攻榜榜首!近日国王中锋考辛斯也在采访中盛赞了隆多的传球功力,他称只要隆多在场,自己每天在场上的工作就能变得更加简单。

  “这个家伙让我每晚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他(隆多)可能是能够让我得到最多轻松投篮机会的控卫,他真的可以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简易。”

  在今年夏天,有传言称国王主帅乔治-卡尔与考辛斯之间一直存在着某种激烈的摩擦,而如今两人的关系似乎已经出现了些许的缓和,近日卡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考辛斯性格的起伏不定一定程度上也源自于他对球队现状的不满。

  “我想德马库斯想要成为一个赢家,他希望能够身处于一支能够持续赢球的球队,因为他想打季后赛。我认为他的愤怒与沮丧源自于他不想再回忆过去,他希望自己能够忘记过去并投身于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我想一名身处于高胜率球队的成员一定可以对球队年轻人的成长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张帆、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双减”助力教育良好生态(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