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球足球颁奖大会举行 梅西荣膺最佳球员

2015年12月28日14:05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2015年全球足球颁奖大会举行 梅西荣膺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28日,迪拜体育大会足球颁奖,梅西获最佳球员,巴萨主席获年度最佳主席,门德斯获年度最佳经纪人,伊尔马托夫获年度最佳裁判,他曾执法今年亚冠决赛第二回合,目睹恒大登顶亚冠冠军。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2015年全球足球颁奖大会昨天在迪拜举行,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取得大丰收。梅西帮助巴萨取得了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赛、欧冠联赛、欧洲超级杯赛和国际足联世俱杯赛的五冠王,他与苏亚雷斯、内马尔的“MSN”组合所向披靡,因此获得最佳球员奖。巴萨还同时获得最佳俱乐部和足坛最具媒体吸引力俱乐部的奖项,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获得最佳俱乐部主席奖。

  两位老将兰帕德和皮尔洛获得了职业生涯荣誉奖,门德斯获得最佳经纪人奖,率领比利时队登顶国际足联排名第一的威尔莫茨获得最佳主教练奖,本菲卡俱乐部获得最佳青训奖,伊尔马托夫获得最佳裁判员奖。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双减”助力教育良好生态(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