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控客场惜败山东 小将贺希宁抢眼

刘晨

2015年12月31日08:4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差口气 可惜了

CBA联赛昨晚结束第24轮争夺,北京北控水务男篮客场挑战山东队,在末节几度追平的情况下,最终以116比120惜败。小将贺希宁全场拿到16分和2次抢断,表现抢眼。

末节 北控队险些翻盘

昨晚是北控队五连客的第四场,比斯利开场不到3分钟就得到6分,卡姆拉尼则在首节过半时远投命中,北控队以28比26领先结束此节。第二节贺希宁反击上篮,北控队以34比32领先,山东队请求暂停。重新登场后,杰特连得7分,山东队反超比分,并在还剩4分钟时领先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北控队以51比60落后。

第三节打了不到4分钟,比斯利就身背5次犯规,并在球队暂停时与主教练凯撒发生争执后被换下。北控队抓住对手单外援应战的机会展开追击,一度追至只差4分。末节,北控队开场就由贺希宁打三分得手,将分差缩小到1分,还让重新上场的比斯利满犯毕业。2分钟后,又是这位小将底角命中三分,追成92平。而山东队随即连中3记远投,稳住阵脚,最终拿下胜利。

点赞 小将不惧比斯利

本场比赛,北控队三外援合力贡献74分,巴蒂斯塔拿下26分和17个篮板;卡姆拉尼18分、6次助攻;赖特投中6记三分,拿到全队最高的30分,第三节他2次外线命中、2次罚球,将分差缩小到6分。末节最后2分钟,他又得到6分,将比赛悬念留到最后。

贺希宁昨晚打出新秀赛季最出彩的表现,外线3投3中,全场拿到16分和2次抢断。末节,他一上来就在进攻端思路明确,将主攻方向对准比斯利,让他本节只在场上打了1分多钟。还2次用三分球为球队追平比分,表现出大心脏。

■战报

深圳 82比96 辽宁

广厦 119比115 上海

吉林 117比130 青岛

江苏 108比105 浙江

山西 101比108 四川

天津 104比126 广东

同曦 90比86 八一

新疆 122比88 福建

(责编:胡雪蓉、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