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世界排名:中国占据3项榜首 林丹男单列第4

2015年12月31日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羽联世界排名:中国占据3项榜首 林丹男单列第4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占据三项榜首。

  男单方面,谌龙以96931分保持第一,他领先排名第二的约根森(75967分)多达2万分以上,林丹排名第四,田厚威、王睁茗分列第八和第十。

  女单方面,排名第一的是西班牙选手马林,印度选手内瓦尔排名第二,落后马林超过1万分,中国选手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分列第三、第四和第六位。

  男双方面,排名榜首的是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印尼组合亨德拉/阿山位居次席,中国的傅海峰/张楠排名第三,柴飙/洪炜排名第五。

  女双方面,骆赢/骆羽排名第一,但仅领先第二1000多分,马晋/唐渊渟和田卿/赵芸蕾排名第七和第十。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稳居第一,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位居第二,刘成/包宜鑫、徐晨/马晋和鲁恺/黄雅琼分居第三、第六和第九位。

(责编:温静、贺迎春)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双减”助力教育良好生态(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