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NBA-热火大胜 湖人复仇

2016年01月03日08: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NBA-热火大胜 湖人复仇

  新华社华盛顿1月1日体育专电 美职篮常规赛1日进行了5场较量。怀特塞德的出色发挥帮助迈阿密热火队大胜达拉斯小牛队,而缺少了科比·布莱恩特的洛杉矶湖人队在“难兄难弟”费城76人队身上成功复仇。

  绰号“白边”的中锋怀特塞德1日得到25分和19个篮板,帮助热火以106:82击败小牛,终止了两连败。怀特塞德16投12中,帮助热火取得了本赛季最大分差的胜利。“我正在努力让我的全明星得票高点儿,”怀特塞德说。

  波什得到16分,德拉季奇取下15分和7次助攻,格林替补登场为热火贡献19分。韦德因出现流感症状而被调整到替补整容,这是“闪电侠”13年职业生涯中第10次没有首发出场,他当晚6投5中拿到10分。

  马修斯为小牛得到12分,诺维茨基贡献11分,小牛的四连胜也就此终止。

  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威廉姆斯成为湖人队的领军人物。他在第四节得到12分,全场拿下24分,帮助湖人队93:84战胜自己的旧主费城76人队。克拉克森也为湖人队的胜利贡献了19分。

  76人队和湖人队本赛季可谓同病相怜。在遭遇了18连败的开局之后,76人队去年12月1日在主场战胜湖人队,迄今为止他们的战绩仅为3胜32负。湖人队的处境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在已经进行的34场比赛中总共只赢了7场。

  华盛顿奇才队也赢得了新年“开门红”,他们以103:91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当家球星沃尔得到24分和13次助攻。波特为奇才贡献20分和11个篮板,帮助奇才取得了对魔术的11连胜。奥拉迪普为魔术砍下20分,武切维奇得到14分。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芝加哥公牛队108:81主场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多伦多猛龙队主场104:94战胜夏洛特黄蜂队。

(责编:马丽、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