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主场击败同曦 漫漫客场结束终止连败

2016年01月04日07: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控男篮主场击败同曦 漫漫客场结束终止连败

  经过漫长的五连客,时隔14天,北控水务队终于回到了北京,回到了奥体中心体育馆。昨晚,他们在CBA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以120比109主场击败江苏同曦,迎来了2016年的第一场胜利。主帅王锡东赛后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希望把今天的好状态、好运气延伸到赛季末,一直赢下去。快半个月了在外飘荡,我们真的是想家了。”

  这场比赛之前,北控队正处于两连败中,回到主场急需用一场胜利来解渴,就迎来了同样是三外援但实力不强的江苏同曦队。北控抓住了机会,没有错过送上门的胜利。北控队能够轻松取胜的原因是队员们出色的防守,正像王锡东赛后总结的那样,“我们赢在了防守上,特别是内线巴蒂斯塔和两位国内球员贺希宁、李雪松在防守端非常尽力,有效地冻结了同曦主力外援的进攻火力。”

  的确,在本场比赛中,同曦的王牌球员、往往能够单场轻松拿到40多分的韦弗,在北控队的严防死守下仅有18分入账,这就几乎等于将胜利拱手相让。而在进攻方面,北控本场有五人得分上双,三外援联手拿下74分,即便以往受到媒体诟病的国内球员也有不俗发挥。队长于梁、小将贺希宁分别得到了13分和14分,全队12人出场11人有所斩获,是近期打得最精彩的一仗。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