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后卫杰克赛季报销 十字韧带+半月板撕裂

2016年01月04日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篮网后卫杰克赛季报销 十字韧带+半月板撕裂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篮网队后卫贾里特-杰克今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被确诊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伴随内侧半月板撕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杰克将在未来几天里进行手术治疗。

  杰克是在昨天篮网与凯尔特人比赛中意外受伤,第三节他在进行一次无对抗上篮时膝盖受伤,随后他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场。在回更衣室的途中,杰克感觉右膝异常疼痛,“我的膝盖从未经历过如此剧痛,肯定出了什么事,但我要保持积极心态。”杰克随后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写道。

  最初队医的诊断仅仅是“右膝扭伤”,但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显示,杰克右膝伤势异常严重。篮网队宣布,杰克将进行手术治疗,手术预计将会在未来几天内进行。

  赛季至今,杰克为篮网打了32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12.8分4.3篮板7.4助攻。在他倒下后,篮网的控卫只剩肖恩-拉金与唐纳德-斯隆,在没有交易的情况下,这两名球员将担负起填补空缺的重任。

  下赛季杰克的年薪为630万美元,其中只有50万美元是保障部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