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击败水晶宫 热刺战平埃弗顿

2016年01月04日09:54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切尔西击败水晶宫 热刺战平埃弗顿

  新华社伦敦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切尔西3日在2016年首场比赛中3:0击败水晶宫队,取得了希丁克担任主帅以来的首场胜利。

  奥斯卡、威廉和科斯塔包办了3个进球,自从穆里尼奥“下课”后,他们已经连续4场不败,但20轮过后,卫冕冠军依然位居第14位,落后第四名热刺13分。

  第29分钟,法布雷加斯妙传,科斯塔突入禁区回传,无人防守的奥斯卡轻松破门。第60分钟,奥斯卡射门被挡出,威廉跟进抽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第66分钟,威廉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扑出,科斯塔近距离劲射得手。

  “蓝军”队长特里赛后说:“这就是上个赛季的切尔西。”

  列侬在第22分钟为埃弗顿首开记录,阿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怒射将比分扳平,热刺前锋凯恩和戴维斯都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1:1战平对手在客场取得一分,对热刺队来说也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本轮过后,他们积36分,仅比榜首的阿森纳差6分。过去4场比赛中,热刺3胜1平,在赛程密集的圣诞季,这样的战绩超过其他任何球队。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赛后说:“我们获得了想要的结果。”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