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奥即将征战奥预赛 傅博:我们不是来打酱油的

甘慧
2016年01月05日08:4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即将征战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 傅博:我们不是来打酱油的

1月13日,国奥队就将开启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的征途,首战的对手是卡塔尔队。尽管国奥队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但是主教练傅博还是表示,中国国奥队可能会创造奇迹,不是来打酱油的,“我跟队员讲,其实每个参加比赛的队伍,这16个队都是怀揣着理想和梦想来的。没有说我来了就打酱油来了。我们也是一样的,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大家顽强拼搏,我觉得众志成城,可能会创造出奇迹!”

这支国奥队并不被人看好,球队曾1000多天未能在正式比赛中获胜,在上一届U23亚洲杯中,国奥队三连败小组垫底出局。U23亚洲杯也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总共16支参赛队伍的前三名才能获得直通里约的门票,国奥队与伊朗、叙利亚和东道主卡塔尔同组,这三个对手正是前不久结束的第一届西亚U23奥林匹克锦标赛的前三名。在谈到对手时,傅博称:“每支队伍都有它的特点,他敢说打中国队容易吗?伊朗、叙利亚和卡塔尔这三支队,他们是最近刚刚打完西亚U23比赛前三名嘛,我们和他们分在一组,我觉得或许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更能激发我们潜在的战斗力。”

为了更好迎战此次比赛,国奥队在阿联酋进行热身比赛。第一场热身赛中,国奥队0:1不敌伊拉克,随后又以0:2输给阿联酋。国奥队将在阿联酋一直集训到1月8日,然后飞赴比赛地卡塔尔多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