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切尔西成功复仇水晶宫 希丁克看好冲欧冠

周婉琪
2016年01月05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希丁克看好“蓝狮”冲欧冠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20轮焦点战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进行,切尔西客场以3比0击败水晶宫,虽然阿扎尔伤退,但奥斯卡和威廉先后进球,科斯塔传射建功,希丁克迎来了他在切尔西“二进宫”后的首场胜利。赛后,希丁克认为切尔西本赛季仍有望获欧冠资格。

4个月前,切尔西在主场负于水晶宫,当时执教的穆帅第一次评论球员“不正常”。现在,“蓝狮”成功复仇,从水晶宫身上取得了本赛季英超的最大比分胜利,并终结了对手的6轮不败。切尔西果然是换帅如换刀,同样的球员,在穆帅麾下如行尸走肉,穆帅走后便一个个“复活”了。

看看曾经备受穆帅“宠爱”的小法和迭戈·科斯塔,尤其是后者,继对沃特福德独中两元后,昨天又传射建功,在希丁克执教的3场比赛中,科斯塔两次出场,贡献3球和1次助攻,而在本赛季前14场联赛中,科斯塔仅仅打进3球。当然,这也可能跟希丁克的战术有关,这名荷兰人更多地将西班牙前锋当做支点来使用,成为本方进攻的桥头堡,将大部分体力留在禁区之中,在对方后卫的周围活动寻找机会,这让科斯塔的威慑力大大增加,希丁克表示:“专注于他的优势让他变得十分危险,科斯塔不应该浪费能量在自己不该出现的地方。”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