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易建联当选全明星“票王” 开幕式听联赛新歌

黄维
2016年01月05日08: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联当选“票王” 开幕式听联赛新歌

  全明星票选揭晓

  2016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6日~17日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举行,昨日全明星票选的最终结果揭晓——广东宏远球员易建联以862361票当选今年的全明星票选“票王”,而广东宏远更是有易建联、朱芳雨和周鹏3人,进入了全明星赛南区首发的阵容。

  南区首发广东元素浓

  今年CBA全明星票选的最大突破,在于“全名单候选”机制的建立,以及移动端投票功能的开发。自去年11月3日启动至12月31日截止,历时59天票选,总共有3681358票,较去年数字2676854票上涨超过100万票。

  而南区的首发阵容,广东元素浓厚:易建联(863261票)、朱芳雨(803636票)和周鹏(670321票)都是广东宏远的球员,上海队的刘晓宇(534500票)在这个赛季开始前,也一直是广东队的球员。另外一位广厦的林志杰(555013票)现在师从的主帅,也是前宏远主帅李春江。可以说这个南区的首发阵容里,广东元素很浓。

  而北区的首发阵容分别为:周琦(新疆,703462票)、比斯利(山东,622741票),贺天举(辽宁,580145票)、郭艾伦(辽宁,846078票)和哈德森(辽宁,659042票)。

  “高科技”开幕式推新歌

  每年的CBA全明星周末的开幕式,都让球迷有新的体验——而今年的开幕式,有不少高科技元素。届时,球迷可以体验到地面投影技术对于全明星周末节目的高科技诠释,还能够感受到九大行星围绕在身边的奇幻,宇宙飞船擦身而过的震撼以及恢宏地面投影技术带来的声光电效果。

  而主办方今年依旧策划了很多互动环节,很可能有不少球员,会参与到开幕式的揭幕表演中来,成为“演员”的一部分。今年开幕式还有一大亮点,一位来自《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的神秘实力歌手,也将现场演绎为CBA联赛创作的新单曲《ONE MORE》,这首歌也将带着球迷随着动感的节奏走进全明星周末。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