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江苏苏宁发布新队徽 目标打造百年俱乐部

2016年01月06日13: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江苏苏宁队队徽
江苏苏宁队队徽

人民网1月6日电 今天上午,中超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通过官微正式发布了球队的新队徽。

俱乐部表示,队徽主色调是江苏队传统的蓝与黄,主体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百兽之王雄狮和冠军徽章的形象,框体盾牌则代表球队的坚毅与勇猛。队徽的整体也呈现出银杏叶的形状,银杏既是江苏代表性植物,也寓意长寿,显示了苏宁做百年俱乐部的决心。

2015年12月21日,苏宁集团宣布已与国信集团签署协议,全面接手原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2016年1月4日,中国足协发布公示,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正式转让并更名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转让后,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占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100%股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