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贝尼特斯对皇马是真爱 告别信只说感谢

2016年01月06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已经被皇马解雇的前任主帅贝尼特斯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一封告别信,他在信中表达了自己对马德里的热爱,并对支持自己的人表示感谢。

他在信中写到,“终于走到了我和皇马主帅位置说再见的一天,我希望能通过这封告别信来与球队做个简短的告别。尽管此刻我心中百感交集,但是我想包括球队高层、球员、工作人员、支持者在内的所有皇马人知道,能够执教皇马是莫大的荣幸,特别是一路从球员一步一步成长为教练。作为皇马球迷、马德里人和曾在这里效力过的球员,在老皇马基地交给我的一切让我很荣幸有机会拿起皇马的教鞭。我特别希望感谢那些从我来到球队第一天起就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感谢那些与我有着共同目标让我的工作变得容易的人,正是你们的帮助让我可以一步一步地接近皇马的成功。此外,我想祝我的继任者齐达内和球队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一切顺利,祝你们好运。因此,我怀着尊重与热情向你们表达感谢。最后,HALA MADRID Y NADA M?S!!!(注:前进皇马,仅此而已。皇马队歌歌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