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顶翻雄鹿  小牛击退国王

2016年01月07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6日电  在5日进行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中,巴特勒斩获32分,帮助芝加哥公牛队以117∶106力克密尔沃基雄鹿队,赢得五连胜。达拉斯小牛队则凭借德隆·威廉姆斯的三分绝杀击退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面对雄鹿队,公牛队开场就打出10∶0的得分高潮,一路领先掌控着比赛。虽然雄鹿队曾经两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始终难以翻身。在3日对猛龙队比赛中砍下42分的巴特勒延续着自己的火热手感,第一节得到12分,半场时就有20分进账。

  全场比赛,巴特勒21投11中,8罚8中,还为公牛队送上了10次助攻。凭借这场胜利,公牛队将自己的战绩提升为21胜12负。

  威廉姆斯在终场哨响时在底角附近命中三分,帮助小牛队经过双加时以117∶116险胜国王队。加上威廉姆斯的这个三分球,小牛队以8∶0的小高潮实现了逆转。这场胜利帮助小牛队终止了两连败,他们也在主场对国王队保持22连胜。

  在纽约尼克斯队和亚特兰大鹰队的比赛中,阿夫拉洛和安东尼各得23分,率领尼克斯队以107∶101取胜。此外,金州勇士队以109∶88大胜洛杉矶湖人队,汤普森和库里分别贡献了36分和17分。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07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