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魔兽”德罗巴即将退役 加盟切尔西教练组

2016年01月07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德罗巴即将加入希丁克的教练组
德罗巴即将加入希丁克的教练组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7日,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报道,前切尔西名宿、上海申花球员德罗巴即将退役,并将接受希丁克的邀请,加盟切尔西教练组。

德罗巴目前在美国大联盟的蒙特利尔队效力,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队报》援引加拿大媒体消息称,德罗巴已经做出了退役的决定,并且将这一决定告诉了蒙特利尔队的主席。之后他将会加入切尔西主帅希丁克的教练组。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战切尔西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回合中,德罗巴也许就将出现在切尔西的教练席内。据悉,蒙特利尔和切尔西之间尚有一些解约金的事项还未谈妥,但这不妨碍德罗巴重返蓝桥。

德罗巴出道自法国勒芒俱乐部,后加盟英超劲旅切尔西,并在切尔西夺得了3次英超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2012年,德罗巴高薪加盟上海申花,在上海滩卷起了一股“魔兽风潮”,出场11次并贡献了8粒进球。然而之后却遭遇欠薪风波,德罗巴早早地结束了中超之旅重返欧陆,并回切尔西再度捧起了英超奖杯。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