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前司库和前主席之子被终身逐出田坛

2016年01月08日07:4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国际田联前司库和前主席之子被终身逐出田坛

  新华社巴黎1月7日体育专电 国际田联道德委员会7日宣布,对故意掩盖俄罗斯田径选手兴奋剂丑闻的前国际田联司库、前俄罗斯运动员联合会主席瓦·巴拉克尼舍夫,以及前国际田联主席拉·迪亚克之子帕·迪亚克实行终身逐出田坛的处罚。

  该委员会同时还对俄罗斯田径教练阿·梅尔尼科夫实行终身禁令,对国际田联前反兴奋剂主管盖·多尔禁职五年。帕·迪亚克和巴拉克尼舍夫还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道德委员会在公告中称:“和他们违规行为的严重程度相比,这些处罚一点不过分。”

  帕·迪亚克是国际田联的市场开发顾问,他和他的父亲(去年8月已经离职)以及巴拉克尼舍夫目前正在接受法国警方调查,罪名是涉嫌收受巨额钱款帮助掩盖俄罗斯田径兴奋剂丑闻。其中,拉·迪亚克一人就涉嫌接受100万欧元贿赂。

  据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将于1月14日公布国际田坛兴奋剂调查报告的第二部分,将曝光更多兴奋剂丑闻。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