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帅选聘公告出炉 高洪波已报名

2016年01月10日09:0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国足主帅选聘公告出炉 高洪波已报名

  中国足协昨天在官网发布了《关于选聘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告》,足协对新主帅的任务要求是:完成中国男子足球队近期比赛任务,以及完成2019年亚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相关赛事任务。据悉,前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已经在第一时间正式报名参加国足主帅的竞聘。

  谈到参与竞聘的原因,高洪波表示:“首先对于一名中国本土教练而言,国家队主教练无疑是个人事业的最高追求,既然有机会,肯定会努力去争取。另一方面,国家队目前处于比较困难的时刻,作为一名本土教练,作为前国家队主帅,参与竞聘,责无旁贷。”

  据了解,除了“国际视野、先进理念”之外,“有在中国执教成功经历”也是足协的选帅基本思路之一。此外,国足新任主帅很有可能在国足下场世预赛(3月24日)进行之前选拔完成,新主帅有望带队参赛。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