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劳埃德当选世界足球小姐 世界杯决赛上演帽子戏法

2016年01月12日02: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劳埃德获世界足球小姐
劳埃德获世界足球小姐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1:30,2015年国际足联颁奖盛典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举行,美国球员劳埃德首次获奖,她击败了日本球员宫间绫和德国球员沙西奇,获得了2015年世界足球小姐。

2015年,劳埃德在加拿大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率领美国女足最终夺冠。劳埃德在本届比赛中打入6球,获得银靴,并在决赛对日本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并且打入了一粒惊为天人的半场吊射入球,堪称女足历史上的最佳进球。

宫间绫是日本队的核心中场,虽然身材娇小,却蕴含了巨大的能量。在2015年的女足世界杯上,她率领日本队再度杀入决赛,虽然最终败北,但是她的表现依旧亮眼,灵活的跑动,娴熟的传递,出色的定位球能力,都是她立足的法宝。

沙西奇的2015年也是梦幻的,她在以6球获得了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出场时间更少),率领德国队获得了世界杯第4。在俱乐部层面,她更是大放异彩,率领法兰克福获得了女足欧冠的冠军。她还获得了德甲和欧冠的双料最佳射手,因为卓越的成就,目前已经被授予了德国和欧洲两项最佳球员的称号。在2015年7月,功成名就之后,27岁的沙西奇就选择了退役,她一共为国出战111场,打进63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