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北控结束连败主帅仍不满 全明星赛期间照练不误

刘艾林
2016年01月14日08:2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明星赛期间照练不误

经历了三连败之后,北控水务男篮昨晚回到奥体中心主场,以129比97大胜联盟垫底的佛山队,无论是得分还是净胜分都创造了本赛季球队的最高纪录,32分的分差更是北控升入CBA两赛季以来净胜对手最多的一次。不过,北控主帅王锡东赛后却仍然不太满意,认为球队的精气神儿已经不如赛季初了,防守也做得不够到位。

本场比赛佛山队仅有贝尼蒙一名外援来到了北京,但就这一名外援还在场上出了大问题,也造就了北控队的一场大胜。第二节比赛刚开始4分多钟,贝尼蒙因为一次抢篮板时不满裁判判罚,突然抑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在短短一分钟内连吃一次技术犯规,两次违体犯规,被判罚夺权出场。剩下的比赛变成了北控三外援对阵佛山全华班,本来就排在倒数第一的佛山迅速溃败,于是北控全队12人出场11人得分,三节得分过百,创下了球队赛季一系列最佳纪录。比赛结束后,北控队主帅王锡东对于球队的表现倒不是很满意,有点儿出人意料,他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球队赢了是在预想之内,但感觉队员们的精气神儿已经不如赛季初了,防守也是漏洞百出,遇到强队就不会打得如此轻松了。”王锡东还透露,接下来联盟的全明星赛期间球队除了有三名队员参加新锐赛和三分大赛之外,其他队员不会休假,将继续训练,备战下周三与首钢男篮的京城德比。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