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客胜四川豪取9连胜 哈德森一人投中10个3分

2016年01月14日07:39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辽宁客胜四川豪取9连胜 哈德森一人投中10个3分

  此前获得八连胜的辽宁男篮与11连胜的四川男篮昨晚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最终辽篮客场以111比94战胜对手,终结对手连胜的同时,也让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9场。其中哈德森一人全场投中10个三分球,成为辽篮获胜的头号功臣。

  连克北京、广东之后,辽篮此番做客四川开局打得拘谨,而拥有三外援的四川队状态很好,特别是哈达迪在内线发挥出色,辽篮一度以0比8落后。第二节辽宁派出了哈德森和兰多夫的双外援组合,兰多夫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全都命中,再加上哈德森还有3分命中,辽宁将比分逐渐追了上来。半场结束,两队打成47比47。

  下半场依旧是辽宁首先进入状态,贺天举左侧三分命中,韩德君篮下跟进完成一记暴扣,辽宁打出一波5比0攻击波;经过调整,四川队又打出一个10比0的攻击波,四川队又将比分追成67比67。四川这样的进攻彻底激发了辽宁队的斗志,哈德森和兰多夫连续三分命中。第四节,辽篮贺天举、郭艾伦则是频频进攻得手。每到四川队要想比分迫近之时,哈德森就能利用那不讲理的三分球,替辽篮稳住领先优势。

  第四节的后半段,辽篮中锋韩德君六次犯规被罚离场,上场表现出色的奇兵廉明再次上场。尽管廉明没能得分,但是他在进攻端的强硬防守还是让哈达迪在内线的攻击力减弱不少。在进攻方面,最后一节李晓旭的几次中投也是辽宁男篮保持领先优势的关键,最终辽篮客场获得了这场含金量十足的胜利。

  本场比赛,哈德森居功至伟,得到36分10篮板5助攻,其中三分球15投10中。另外一名外援兰多夫也发挥稳定,得到了26分,郭艾伦得到19分5助攻,李晓旭得到17分10篮板。

  此役之后,联赛将休战一周,CBA将迎来全明星周末。

 

(来源:沈阳日报)

(责编:张帆、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