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公布2017-18年赛程 去年吸引全球近10亿观众

2016年01月14日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ATP公布2017-18年赛程 去年吸引全球近10亿观众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2015赛季,ATP巡回赛的观众人数高达9.73亿人次,相比前一年增长了10%,经历了这样一个破纪录的赛季以后,ATP公布了2017年和2018年的赛程。

  根据ATP周报的数据显示,ATP世界巡回赛揭秘栏目吸引到了6千万观众点阅,ATP的各项赛事则吸引到了全球近10亿观众。2015赛季,现场观众人数也破了纪录,有450万观众亲临现场观赛。

  2017年2018年的赛程延续了现在的赛程安排,有9站ATP1000大师赛、13站ATP500赛事和40站ATP250赛事。赛季末,成绩出色的球员将会入围赛季末在伦敦举办的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

  “我们现在的巡回赛架构和这一批非凡的球员,促使观众人数在最近几年有了很大程度的增长。”ATP执行总裁兼主席克里斯·克默德说,“我们很高兴看到2015年延续了这样的趋势,从而我们也确定了直到2018年的赛程安排,不但保证了赛事安排的稳定性,也促进了赛事的成长。”

  2016年的赛程基本上保持不变,但是ATP世界巡回赛也不忘记开拓新的市场,目前巡回赛已经覆盖到了32个国家。

  - 保加利亚的索菲亚 (索菲亚公开赛)将于今年2月初首次举办ATP巡回赛,取代了之前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的赛事。

  -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公开赛)将会第二次举办ATP世界巡回赛,此前在哥伦比亚波哥大的比赛改为了现在在洛斯卡沃斯的赛事。

  - 比利时 (欧洲公开赛) 将自1998年以后,首次举办ATP世界巡回赛的赛事,安特卫普的赛事将取代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公开赛。

  - 从2017年开始,温网前一周,除了诺丁汉的一站草地赛事以外,还将有另一站草地赛事举行,具体赛事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