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将迎重量级内援 曼萨诺观察精英队

甘慧
2016年01月15日08:34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洽谈中!申花将迎重量级内援

一向非常稳重的绿地申花队领队毛毅军说内外援将会有惊喜,这让人对球队的引援多了一份期待。

2016赛季首宣或有惊喜

为完成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提出的“三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的目标,俱乐部非常重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以期通过引援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整体实力,并努力实现张玉良提出的目标。

经过这段卓有成效的工作,申花的引援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将会有重量级的内援加盟。从现有情况看,申花俱乐部2016赛季的官方首宣值得期待。

除了内援之外,申花新赛季外援的调整工作也在推进中。引援名单中有颇具分量的人选。不管最终与申花牵手的是哪位,新赛季很可能有现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强援加盟。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新鲜血液的加入,使现有队员更多了一份紧迫性,大家希望通过训练中的良好表现,给新教练曼萨诺留下良好的印象,从而在2016赛季的首发阵容中占据一个位置。

尽管申花新赛季的冬训只进行了不到一个星期,处在一个体能储备期,不过队员的投入度都非常高。当地时间13日下午进行的技战术训练课上,大家有球必争,毫不吝惜体力。即便是莫雷诺、卡希尔这样级别的外援,也一丝不苟。

曼萨诺观察精英队

当地时间14日上午,申花队进行了此次冬训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在瓦伦西亚留学的精英队。通过热身赛,曼萨诺近距离观察了这批年轻队员,如果有好的苗子,将会重点加以培养。

曼萨诺将一线队分成了两组,分别踢上下半场。上半场首发为:耿晓峰、李建滨、帕帕、张璐、柏佳骏、王寿挺、秦升、吕征、陈涛、高迪、卡希尔;下半时换成了邱盛炯、熊飞、郑凯木、王林、李文博、王赟、罗希、曹赟定、徐骏敏、莫雷诺、登巴巴。精英队这边同样是上下半场两套阵容。上半时的阵容是朱悦琪、邓彪、杨昊峰、闫新禹、龚金帅、冷史翱、苏顺、刘嘉伟、吕品、吴长琦、周佳豪;下半时换上了朱悦琪、崔琪、邓彪、祖鹏超、廖志略、张雨浩、陈晓毛、潘伟豪、陈麒元、李连翔、刘若钒。

率先进球的是精英队。第10分钟,苏顺直塞,吕品切入禁区低射破门。随后冷史翱还有一脚直接任意球击中横梁。第60分钟,莫雷诺利用门将失误推射破门,随后精英队在角球防守中自摆乌龙。第75分钟,精英队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1999年的国青小将刘若钒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最终双方战成了2:2平。

从比赛看,一队队员由于刚开始冬训,明显不在状态,配合打不起来,射门也没有感觉。尤其是上半时,由于精英队一边派出了主力,实力高于下半时阵容,对于一队的限制比较大。整个上半时,一队只有两次射门,且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让人欣喜的是,精英队经过西班牙联赛的锤炼后,得到了更大的锻炼,在战术素养等方面都有了提高。另外,刚抵达西班牙跟随精英队训练比赛的新星刘若钒在比赛中打入一球,显现出良好的门前感觉。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