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方宣布:禁止皇马马竞未来两个转会窗引援

王子轩

2016年01月15日07: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FIFA官方宣布:禁止皇马马竞未来两个转会窗引援

  昨天,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官方宣布,因为球员转会存在违规,皇马和马竞在2016年的夏季转会窗和2017年的冬季转会窗不得进行引援。

  国际足联在官网表示:“皇马和马竞两家俱乐部违反了国际足联多条转会条令,首先就是在未成年球员的注册方面,以及许多球员的违规使用。”皇马的违规行为发生在2005年至2014年,马竞的违规行为则发生在2007年至2014年,前者被罚款33万欧元,后者被罚款82万欧元,两家俱乐部须在90天内进行整改。除此以外,马德里双雄被禁止在2016年的夏季转会窗和2017年的冬季转会窗进行引援,但是可以出售球员,另外这条禁令不会影响正在进行的2016冬季转会窗。

  皇马和马竞此次的违规情况与之前巴萨的遭遇类似。在此之前,由于在未成年球员引援方面存在违规行为,巴萨也被国际足联禁止在2015年的冬季转会窗和夏季转会窗进行球员注册。这个冬天,巴萨的转会禁令已经解除,此前买入的图兰和比达尔也已经可以代表球队出战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