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回归意甲加盟亚特兰大 依然是恒大球员

李斌

2016年01月15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迪亚曼蒂回归意甲加盟亚特兰大 依然是恒大球员

  意甲俱乐部亚特兰大昨天官方宣布,球队将租借迪亚曼蒂直到本赛季结束。迪亚曼蒂目前依然是广州恒大淘宝的球员,双方的合同将在2017年1月底到期。这意味着在本赛季意甲结束后,迪亚曼蒂可以以自由身的身份联系新东家。

  恒大在2014年以690万欧元买入迪亚曼蒂,但他除了在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中闪耀光芒外,大部分时间都差强人意。最终恒大在一个赛季后将其租借到佛罗伦萨,但迪亚曼蒂在佛罗伦萨的表现未能打动佛罗伦萨为其启动买断条款。去年夏天,恒大再次以租借的方式将迪亚曼蒂送到英超的沃特福德。

  作为“升班马”,沃特福德本赛季的发挥出色,球队的前锋搭档迪尼和伊加洛在20场比赛中联袂打入20球。而作为沃特福德前锋线补充角色的迪亚曼蒂自然难以得到出场机会。在租借至沃特福德至今,迪亚曼蒂仅在3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于是在冬季转会市场,沃特福德中断了与迪亚曼蒂的租借合同,将他送到了意甲球队亚特兰大。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