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

U23亚洲杯-廖力生进球门将染红 10人国奥1-3负叙利亚

2016年01月15日23: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国奥队遭遇两连败
中国国奥队遭遇两连败

人民网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月15日21时30分,2016年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决赛继续展开角逐,A组第二轮比赛中国国奥队对阵叙利亚队。上半场廖力生任意球破门,糜昊伦失误导致门将杜佳被罚下,赫里宾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叙利亚队连进两球,最终中国国奥队1-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小组积分垫底。

在1月13日首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1比3不敌东道主卡塔尔队,徐新终场阶段吃到红牌被禁赛2场,而叙利亚0比2负于伊朗队。本场比赛,中国队阵容进行了多处调整,刘彬彬、赵宇豪、冯刚首发出场。

第7分钟,叙利亚队后场解围出现失误,张玉宁大禁区前断球,小角度打门稍稍打偏。第13分钟,中国队在右路冲击受阻后迅速反抢断球,廖力生远射被叙利亚门将纳桑没收。第17分钟,廖力生左侧角球传中,吴兴涵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偏。

第21分钟,吴兴涵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廖力生主罚,皮球在快速绕过人墙后飞入球门左侧上角,中国国奥队1-0取得领先!

第35分钟,叙利亚队形成威胁攻势,库利左路远射击中横梁下侧后反弹在了门线外,赫里宾得球再传时被杜佳封堵。第40分钟,马瓦斯左路传中被杜佳扑出,糜昊伦禁区内带球时被卡尔法断下,巴赫尔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45分钟,中国队遭遇打击。糜昊伦头球回传门将杜佳时失误,杜佳被迫放倒禁区内前冲的巴赫尔,裁判判罚了点球并将杜佳红牌罚下,中国队用替补门将张一诺换下刘彬彬。赫里宾操刀点球破门,1-1。

易边再战,第54分钟叙利亚队再次进球,中国队控球进攻时在右路失误,叙利亚趁机形成快攻,姆巴耶德摆脱赵宇豪的滑铲后传中,赫里宾禁区内施射攻破球门远角,2-1。随后傅博用郭皓换下了拼抢中膝盖受伤的廖力生,杨超声换下张玉宁。

第83分钟,叙利亚锁定胜局。左路快攻由边后卫阿吉安传中,巴赫尔后点包抄攻门皮球击中立柱,赫里宾再射又击中立柱,巴赫尔终将球挡入球门,3-1。最终,中国国奥队1-3不敌叙利亚队,惨遭两连败。北京时间19日凌晨00时30分,中国国奥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伊朗队。

中国国奥队:1-杜佳;3-糜昊伦、5-石柯、6-王彤、12-张晓彬;11-吴兴涵、10-廖力生(60分钟,8-郭皓)、14-冯刚、18-赵宇豪、21-刘彬彬(第43分钟,22-张一诺);9-张玉宁(61分钟,16-杨超声)

叙利亚国奥队:1-纳桑;3-阿吉安、17-沙米、5-米达尼、15-库利;10-马瓦斯、11-姆巴耶德(76分钟,19-艾哈迈德)、6-杰尼亚特、20-卡尔法(67分钟,9-纳克达利);8-赫里宾、13-巴赫尔(87分钟,18-布斯马尔)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