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里约奥运会倒计时200天 贵金属特许商品首发

记者 黄志阳
2016年01月19日08:5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昨天是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倒计时200天,“里约之路——里约奥运会倒计时200天暨Rio2016贵金属特许商品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据了解,里约奥运会贵金属特许商品通过了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的联合审批,这也是奥运特许商品在发行史上首次得到双审批。本次仪式是里约奥运会贵金属特许商品的全球首发,所有商品均首次对外亮相,展出的商品包括奥运金钥匙、奥运封装纪念章等6款新品,汇集了奥运会会徽、火炬、吉祥物、场馆、运动项目五大元素。射击奥运冠军、北京名将陈颖以运动员代表身份出席仪式。她表示,将全力争取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如果拿到资格,我将连续第四次参加奥运会。多年以前,奥林匹克精神已经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我也衷心祝愿中国健儿在里约奥运会上有优秀的表现。”

(责编:体育实习 程瑞、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