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

惨遭三连败无缘里约奥运 国奥到京就地解散

2016年01月19日20:06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奥到京 就地解散

  今晨同伊朗队比赛结束后,国奥队立刻收拾行囊前往机场,启程回国。球队将于今天下午3时左右抵达北京,这支1993年龄段的国奥队就此解散,以傅博为首的教练组也将自动解散。

  由于这场比赛事关出线与否,且出线希望相对较小,因此国奥队上下赛前做了两手准备。让部分工作人员留守在酒店关注两场比赛,一旦发现形势不利于中国队,那么立刻前往机场为全队办理登机手续。球队比赛前已将部分集体行李打包好,随时准备撤离。

  “其实做这种准备也是应该的,出不了线就直接去机场。万一出线了再把打包好的行李拆开,也不费事。”国奥队工作人员说。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国奥队已基本上无法完成大比分反超的可能,因此球队工作人员直接前往机场为队员们办理乘机手续。球员们从混合采访区通过时也都会对记者们说上一句:“先不聊了,还得马上去机场赶飞机呢。”

  国奥队的航班起飞时间是当地时间今晨2时,因此球队从球场返回酒店收拾个人行李,然后再集体前往机场,从时间上也来得及。在多哈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中,国奥队遭遇三连败,这里再一次成为中国足球的伤心地,国奥队的将士也希望能够尽早离开这里。

  回国后,国奥队将直接解散,队员们各回各家。国奥队教练组首先会对奥运会预选赛进行总结,然后汇报给足协领导。随后这个教练组也将正式解散。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