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今战无哈达迪的四川 双星男篮剑指三连胜 

孙 飞
2016年01月20日08:54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今天19时35分,13胜17负的青岛双星男篮将坐镇国信体育馆,在CBA常规赛第31轮迎战24胜6负的四川队(青岛电视台导视频道直播)。虽然四川队高居积分榜次席,但由于其内线大将哈达迪停赛,两连胜的双星男篮有望乘虚而入,继续高歌猛进。

本赛季,四川队打包引进了上赛季为双星男篮跻身四强立下赫赫战功的“邓哈哈”组合,并签下上赛季与双星男篮擦肩而过的优秀本土球员孟达,战斗力突飞猛进。不过,由于在上轮主场输给辽宁队的比赛后与李晓旭发生冲突,哈达迪被中国篮协禁赛3轮,将无缘在岛城对阵老东家。内线“顶梁柱”哈达迪的缺席,无疑将使四川队实力大损。虽然本赛季至今,哈达迪的场均得分仅为18.9分,但其场均14.9个篮板、5.6次助攻、2.1次盖帽的数据均为全队最高,彰显其超凡脱俗的防守能力和策应价值。

当然,双星男篮也决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四川队的哈里斯和邓特蒙个人能力不俗,数据颇为耀眼,孟达本赛季也曾交出单场48分的华丽答卷。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尽遣主力的四川队在主场以134:118大胜,哈达迪在那场比赛中出战39分钟24秒,贡献23分、15个篮板、6次助攻。

(责编:体育实习叶家驰、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