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上港1.5亿求购埃神 恒大功勋门将转投申花

记者 李斌
2016年01月20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埃尔克森昨天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与阿兰一起乘机返回广州的照片,不过他可能无法全身心投入到广州恒大在今日开始的季前备战当中,围绕着埃尔克森的转会传言接连不断。

目前,迎接埃尔克森的将会是上海上港的巨额求购,广州日报记者从几个渠道了解到,上港已开出2000万欧元(约人民币1.5亿元)甚至更多向恒大求购埃尔克森。根据恒大新赛季的赛程,球队亚冠首战将于2月24日进行,这意味着留给恒大的调配时间并不多。

其实,斯科拉里不难在短时间内解决替代者的问题。如果巴西前锋阿兰能够在季前迅速找到状态的话,斯帅并非不愿意放走埃尔克森,一方面在亚冠小组赛报名的档口(1月23日),保利尼奥、高拉特显然占据了两个名额,另一个名额将在埃尔克森和阿兰身上产生,埃尔克森的离开可以解决名额的问题。另一方面,目前仅有保利尼奥是斯科拉里带来的球员,雄心勃勃的斯帅在打造球队的过程中并不会放弃自己的意愿和风格。因此埃尔克森的离开几率不小。

另外,昨日,恒大发布公告,从2007年开始就效力广州队的功勋门将李帅转会上海绿地申花。据记者了解,李帅和申花的合同结束后将回到广州退役,并在广州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