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常规赛:加时决胜 天津男篮客场力克八一队

记者 李蓓
2016年01月21日08:2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昨天,CBA联赛继续最后8轮的常规赛争夺,天津荣钢男篮客场经过加时赛,最终以104:98力克八一队。赛后,天津队代理主教练徐贵军对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韧性表示肯定。

首节比赛八一队依靠严防克劳福德和内线进攻取得13分领先,天津队则依靠马克希尔上场后的内线优势在半场完成反超。双方比分在下半时一直胶着,韩硕最后4.1秒上篮得手追平比分,将比赛带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克劳福德独得8分帮助球队最终取胜。“我们第一节打得并不好,但经过调整,大家在后面的比赛逐渐找到感觉。”徐贵军表示。

此外,在昨晚本轮的其他焦点赛事中,广东队以101:84大胜了来访的新疆队,取得三连胜,周琦戴面具复出,拼下了整场比赛,仅拿到14分8篮板。北控则在主场以94:92战胜卫冕冠军北京队,赢下了京城德比。孙悦在和对手争抢一个地板球时左手手臂和卡姆拉尼撞到了一起,痛苦倒地,看上去伤得很严重,目前还不清楚伤势如何,这恐怕将对北京首钢季后赛的形势产生重要影响。辽宁主场以130:102击败同曦后,豪取10连胜。在赢下这场比赛后,辽宁也成为继新疆、四川和广厦后,第四支提前晋级季后赛的球队。

(责编:体育实习 程瑞、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