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库里罗斯赛场对话 两位常规赛MVP控卫终相遇

记者 刘艾林
2016年01月22日09:00 | 来源:解放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库里对话罗斯填补历史空白 两位常规赛MVP终相遇

在NBA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两名都获得过常规赛MVP称号的控球后卫之间的直接对决,昨天这一历史在不经意间终于成为了过去。金州勇士客场对阵芝加哥公牛,卫冕冠军125比94大胜东道主,库里和罗斯两位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对话也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看点。

连续两场,勇士队在库里的带领下,分别以32分和31分的巨大优势横扫东部两大劲旅骑士和公牛。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也填补了一项空白,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两位都夺得过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控卫之间的对话。说起来很多球迷都不相信,自从美职篮设立常规赛MVP评选的60年来,还真没有遇到过场上两队同时拥有MVP控球后卫的情况。罗斯是2010-2011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而库里则是上个赛季的MVP。在两队相遇的第一个回合中,因为罗斯的缺阵,这书写纪录的一天一直拖到了昨日。

(责编:实习生 隋佳玥、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