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

十三冬门票已售罄 本地观众占八成

记者 李琳
2016年01月23日16:19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从承担十三冬整体票务工作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获悉:日前,十三冬门票已全部售完,门票热销超乎预期。

据了解,自1月5日,冬运会门票通过邮政网点、网络、微信三种售票方式开展售票服务以来,截至21日,乌鲁木齐赛区新疆冰上运动中心、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每天各赛事的门票已全部售罄。而采取向市民赠送门票的阜康赛区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10天20场的比赛门票也已赠完。门票涵盖滑冰、滑雪、冬季两项、冰球和冰壶共5个大项、11个分项、97个小项。

“冬运会门票的热销,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料。”中国邮政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大客户中心主任刘洋说,前十二届冬运会都在东北举行,第一次在新疆举办,没想到彻底点燃了新疆各族群众的冰雪热情,观众纷纷购买门票前去观赛,疆内观众占到了八成,两成为外地观众。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