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美职篮常规赛 詹姆斯准三双骑士仍负公牛

2016年01月25日07: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姆斯准三双骑士仍负公牛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3日电 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23日进行了9场比赛,刚刚换帅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尽管有詹姆斯几乎拿到个人本赛季首个三双的奋勇表现,却仍以83∶96主场负于大加索尔领衔的芝加哥公牛队,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则凭借着考辛斯打破个人纪录的单场48分,以108∶97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取得五连胜。

  新教练泰伦·卢的上任没有立即给骑士队带来好运,炒掉前主帅布拉特的骑士队在比赛中除了詹姆斯的神勇外,其余乏善可陈。詹姆斯砍下26分、13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史密斯也得到18分,但骑士队在后两节的表现却与对手有差距。比赛的第三节公牛队将分差拉大到17分,并且在第四节未曾让骑士队将分差缩小到8分以内,大加索尔为公牛队拿下25分,巴特勒、米罗蒂奇和吉布森也分别为客队贡献了20、17和15分。

  在国王队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考辛斯成为国王队的英雄,他不仅拿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还得到13个篮板完成两双。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25日 23 版)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