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

全国各地记者为十三冬服务点赞:服务贴心到位

2016年01月26日14:40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央广网阜康1月26日消息(记者张雷 阜康台记者柯建萍)正在新疆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媒体的关注,从入住到进入现场工作的体验中,各家媒体对十三冬高标准的后勤保障和贴心的服务工作赞不绝口。

黑龙江晨报记者陶刚参加过多次国家级赛事的报道,来到天山天池滑雪场,在用相机不停地抓拍比赛的精彩瞬间的同时,也与身边的同行进行交流。他首先感到新疆的气候非常好,对于第一次来新疆采访报道,虽然时间很短,新疆人的热情让他倍感温暖。

陶刚说:“真的很温暖,在东北亚布力滑雪场,那是太冷了!天山天池滑雪场气候环境非常好,保障也非常给力,人也非常热情,工作非常仔细。像我们到媒体大厅拿今天的比赛日程,每个表都非常清晰,做的非常详细,让你一目了然,这个让我非常敬佩。”

据了解,本次冬运会共有来自104家1500多名媒体工作者参加“十三冬”的采访报道和电视直播转播活动,其中大多数为外地记者,他们来自四面八方,关注热点不同、采访路线各异。为了给记者提供实时周到的服务,昌吉赛区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所在地阜康市,为400名入住记者分别设置了媒体接待站,在采访联络、交通保障、医疗卫生等方面提供24小时服务。

这几天一直做连线报道的中央电视台记者李武军说:“以前我曾在新疆生活了25年,来到阜康之后,感觉和回家的感觉完全是一样的。阜康天山天池滑雪场是第一次来,我觉得不论是硬件设施,还是周到的软件服务,我觉得已经完全具备举办国际大赛的能力。”

新疆经济报记者赵悦说:“我感觉挺不错的,包括乘车,联系采访对象,都非常方便。有了这样的服务,行程就特别顺,采访也比较节约时间。”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