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天津男篮客场不敌山东 现场爆冲突

李蓓
2016年01月28日08:1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昨天,CBA常规赛进行了第34轮的争夺,山东队主场迎战天津队,最近表现都不错的两队,最终还是山东队更胜一筹,以119:97取胜天津荣钢,主场拿下8连胜。

本场比赛原本的最大看点——杰特和克劳福德的直接对决,因后者腰伤休战而无从实现,但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只不过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时,却发生了令人咋舌的冲突。冲突的场面出现在第三节还剩下5分半钟的时候,山东队吴珂在无球情况下,从背后肘击马克希尔最脆弱的后脑,因为这一恶意动作可能直接导致马克希尔当场昏厥,于是令一向温和的马克希尔瞬间暴怒,转身便追打吴珂,而自知理亏的吴珂随即向场地另一端跑去,在追打过程中天津队的队员、山东队球员和裁判都试拉住双方,最终裁判为平息事端,各打五十大板,将双方直接罚出场。

对于吴珂这一恶意行径,天津队队员也纷纷表示不耻,并直言其“太欠”,而吴珂与对方外援冲突也并非大姑娘上轿头一回,“牺牲”自己与对方外援双双违体被罚是其一贯作风,只不过这次没把握好度而已。

(责编:体育实习 程瑞、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