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北京国安官方宣布张呈栋回归 重披绿色球衣战中超

2016年01月29日12: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张呈栋回归国安
张呈栋回归国安

人民网1月29日电(胡雪蓉)今天中午,北京国安俱乐部通过官微宣布,张呈栋从巴列卡诺正式结束留洋回归。新赛季赛,他将重披国安绿色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俱乐部在公告中写到:“北京时间1月29日中午,北京国安球员张呈栋从北京赶往昆明与球队汇合。张呈栋2015年夏天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分别在西班牙国王杯和西甲联赛中登场,完成了中国西甲第一人的历史纪录。欢迎嘟嘟回家。”

2015年夏天,张呈栋以租借形式加盟西甲巴列卡诺队,但获得的上场机会不多。半个赛季中,在联赛中登场1次,国王杯出场3次。在转会窗开启后,张呈栋主动向巴列卡诺俱乐部提出了回国的请求。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