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 2015-2016赛季

NBA:猛龙主场复仇尼克斯 收获10连胜

2016年01月29日14: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洛瑞(右)投篮
洛瑞(右)投篮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实习生 王猛)北京时间1月29日,NBA2015-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最终,猛龙以103比93击败尼克斯,不仅报了赛季初负于尼克斯的一箭之仇,也取得创队史纪录的10连胜。

本场比赛尼克斯方面缺少三员大将,安东尼、卡尔德隆和波尔津吉斯均受伤病困扰不能上场。

数据方面,猛龙队(战绩31胜15负)洛瑞得到26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罗赞26分,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1分1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得11分7个篮板,帕特里克-帕特森10分;尼克斯队(22胜26负)遭到赛季最长的四连败,阿隆-阿弗拉罗得到20分,朗斯顿-加洛韦得了12分。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率先占据主动,阿弗拉罗外线投中三分后,尼克斯取得了6分的领先,随后猛龙队的全明星后卫洛瑞开始带领猛龙追分,首节结束尼克斯以21-27落后。第二节回来,缺兵少将的尼克斯队在进攻端的问题逐渐显现出来,没有主要得分点让他们逐渐陷入被动,而猛龙的德罗赞和洛瑞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不断将双方分差扩大。半场结束时尼克斯43-53落后。

下半场,尼克斯加强了突破进攻,虽然收到一定成效但猛龙队也一直保持得分,双方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上下,比赛还剩2分钟时,猛龙虽然大比分领先,不过尼克斯还没有放弃比赛,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最终还是以93-103输给猛龙。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