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

十三冬花滑收官 金博洋李子君分获男女单冠军

2016年01月30日13:14 | 来源:天山网
小字号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1月29日,十三冬花样滑冰比赛决出最后4枚金牌,完美收官。

男子单人短节目获得金牌的哈尔滨队选手金博洋再下一城,完成四次四周跳,以196.62的成绩获得男子单人滑自由滑冠军,他的队友、此前夺冠呼声最高的闫涵因为比赛中出现小失误,以178.9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被齐齐哈尔选手宋楠获得。

女子单人滑自由滑冠军毫无悬念地被中国女子花样滑冰“一姐”、长春选手李子君获得,其整套动作堪称完美,获得121.56分的高分,比赛结束,赛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而李子君则与场边的两位教练拥抱,失声痛哭。哈尔滨队的赵子荃获得银牌,得分为101.41分。短节目排名第五的香港队梁懿发挥出色,自由滑得到100.44分,获得铜牌。

哈尔滨队获得花样滑冰团体冠军,亚军则被齐齐哈尔队收入囊中。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