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足总杯曼联淘汰德比郡 范帅"命硬"暂渡过危机

记者 宋翃
2016年01月31日09:4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天足总杯第四轮,鲁尼打入争议越位球,曼联客场3比1战胜德比郡。近况不佳的主帅范加尔总算迎来了一场胜利。获胜让荷兰人非常开心,他没忘调侃一下曼联球迷:“很不可思议,球迷们还会来看‘无聊’的曼联,这太棒了,这令人惊讶。”

争议 鲁尼越位进球

这是双方7年来首次交手。曼联近7次对阵德比郡仅负1场,近10次客战德比郡也仅负1场。双方足总杯9次交手,曼联6胜1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近6战全胜。

曼联第16分钟取得领先,马夏尔传球,鲁尼左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其中近6场打入6球。但回放显示,鲁尼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德比郡第37分钟扳平比分,克里斯·马丁凌空挑传,乔治·索恩抢在巴雷拉之前单刀捅射入网。曼联第65分钟再度领先,马塔分球,林加德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布林德推射入球门右下角。第82分钟,卡里克传球,马夏尔突入禁区左侧回传,马塔小禁区前射入远角,为曼联3比1锁定胜局,晋级足总杯第五轮。

轻松 范帅调侃球迷

赢球后,范加尔非常开心,甚至表示要小喝一点,“我非常开心。我们的表现也非常好,只给了对手一次机会,那还是我们自己犯的错误。我喜欢球队上半场的表现,自信心回来了,这是非常重要的。下半场就更好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并且取得了进球。今天我是个非常开心的教练。我会回家休息一下,喝一点,酒已经准备好了,是击败利物浦后伍德沃德送给我的。”

马夏尔得到荷兰人的褒奖,“20分钟后马夏尔的表现非常棒。我很高兴马夏尔能成为曼联球员,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为曼联效力很长时间。”谈到布林德的进球,范加尔说:“非常不可思议,他发现了机会,那就是他进球的原因。”

“除了面对南安普敦的比赛,我们赢了2016年的每一场比赛,输掉的那一场是因为我们自己踢得缺乏自信。主场作战,还有球迷的支持,输掉那场比赛很可笑。”范加尔最后还不忘调侃球迷,“很不可思议,球迷们还会来看‘无聊’的曼联,这太棒了,这令人惊讶。”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