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拳击

邹市明回归之战 八回合TKO对手

记者 郑楠
2016年01月31日08:5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昨天“王者归来·拳力的崛起”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打,中国拳手邹市明与巴西新锐桑塔纳争夺十回合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最终邹市明八回合TKO(技术性击倒)对手,取得回归之战的胜利。

因为这个备战周期,邹市明的准备并不是特别充分,其间要参加一些活动,所以赛前外界为邹市明捏了一把汗。而邹市明的对手从比赛前一天称重仪式就开始挑衅,战绩是12胜10次KO的桑塔纳豪言,会把KO纪录提升到11次。“我对邹市明很尊重,但是他的打法更接近奥运会选手。他的经验丰富,当然速度也很快,但是力量上,我想我要占据更多的优势。”

在昨天的比赛中,桑塔纳依然通过各种小动作在台上对邹市明进行挑衅,因为是邹市明的主场,观众们对于桑塔纳的反应也是嘘声阵阵。当然,邹市明并没有受到影响。前七个回合邹市明打得游刃有余,控制了场上节奏,第八回合,桑塔纳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活力,多次被击中的他眼部已十分红肿,邹市明抓住机会用一套组合拳连续发动攻击,桑塔纳已无法抵抗,试用搂抱来暂停比赛,但邹市明依然不断发动进攻,眼见桑塔纳已无法比赛,裁判宣判终止比赛,邹市明成功TKO对手。赢得比赛的同时,也为回归之战画下完美句号。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