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辽足选援偏爱澳洲球员 春节后赴韩国拉练

2016年02月01日08:51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在多名主力离队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把更多精力放在了外援引进上。随着宏运方面对外宣布澳大利亚国脚特洛伊西正式加盟球队,宏运队2016赛季的5名外援已经全部敲定。根据计划,宏运队将在春节过后前往韩国进行海外拉练,借此完成新赛季的阵容磨合及技战术调整。

盘点宏运队新赛季5大外援,除了已在球队效力4个赛季的詹姆斯,其他4人均为新面孔,他们分别是,来自法甲的塞内加尔射手雷,来自德甲不莱梅队的穆隆戈蒂,来自澳超珀斯光荣队的前澳大利亚国脚斯威特以及最晚加盟的特洛伊西。宏运俱乐部之所以如此迅速地敲定外援,主要是希望球队尽快完成阵容磨合。

5名外援中有两人是澳大利亚球员,那么宏运队为啥偏爱澳洲球员?宏运俱乐部一负责人就此表示,一方面澳大利亚球员为亚足联成员协会球员,在外援出场“3+1”的规则下,引进两名澳大利亚球员可以保证至少有一名亚洲外援在场上。而且一旦有外援受伤,澳大利亚球员可以随时顶上;另一方面,在国内球员实力相对下降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外援的能力,能够最大限度地提升球队实力。此外,比起欧洲或南美球员,澳大利亚球员相对便宜一些。

(责编:体育实习 程瑞、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