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俱乐部选择不续约 特里将告别切尔西

李斌
2016年02月02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特里将告别切尔西

  在与米尔顿凯恩斯的比赛后,特里挥手向球迷致意。(Osports全体育)

  切尔西队长特里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35岁的他即将结束18年的“蓝军”职业生涯,这一消息已经得到确认。

  作为切尔西历史上最成功的队长之一,特里14岁就加入切尔西青训营,在1998年10月联赛杯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上演切尔西一线队的处子秀。特里在2005年和2008年的欧冠联赛中被评为最佳后卫,2004年以来,他帮助切尔西夺得4次英超冠军、5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3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

  “他们(俱乐部)告知我新的教练来之后一切都将发生变化。这一次他们选择了不与我续约。很遗憾这次是一个‘不’,这并不是个童话般的结局,我不会在切尔西退役。”特里在足总杯切尔西以5比1击败英冠球队米尔顿凯恩斯的比赛结束后说,他表示自己肯定离开英超,“我不能那样伤害切尔西球迷,我肯定会去其他联赛,目前我不知道会在哪儿,只是确定不在英超。”

  “我在与阿森纳的比赛前就得知了这件事,我的表现、我训练的方式以及我对俱乐部的贡献并不会因此发生变化。我希望为切尔西效力的最后阶段,还能保持100%的好状态。”特里说。

  特里的离开让切尔西球迷感到失落,有球迷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我们失去了历史最佳教练(穆里尼奥),又要失去历史最佳队长,还能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