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2016足协杯抽签 苏宁半决赛或再碰鲁能

记者 朱彦
2016年02月04日10:43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昨天下午,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抽签结果正式揭晓。上届足协杯赛中,江苏苏宁半决赛战胜鲁能挺进决赛最终夺冠。本赛季,江苏苏宁再次与山东鲁能同分在下半区,如果苏宁顺利进入4强,鲁能过了申花这关,上赛季的老对手很可能再次在半决赛相遇。

本次足协杯共有64支队伍参与本次抽签,其中中超球队16支,中甲球队16支,中乙球队16支,业余联赛总决赛前八名8支以及资格赛前八名8支。按照规则,抽签将分三轮进行。

最终,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江苏苏宁这4支获得亚冠资格的球队分别落入A、B、C、D四区。其中,上港和恒大是上半区,苏宁与鲁能是下半区。这样,上港和恒大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鲁能与苏宁同样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鲁能在1/8决赛的潜在对手是申花,1/4决赛可能遭遇力帆或者宏运。苏宁1/8决赛的潜在对手是亚泰,1/4决赛则可能碰到建业或者延边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