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6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猴年首战盼大胜

2016年02月09日09:4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猴年首战盼大胜

今天下午,2016年亚冠联赛资格赛将打响第三轮的角逐,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都将出战:上港主场迎战泰国蒙通联,鲁能则远赴澳大利亚挑战阿德莱德。作为中国足球的猴年第一战,两队都期待为中国球迷献上胜利。

坐镇主场,上海上港对于这场比赛可谓势在必得。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埃里克森透露,球队目前状况良好,只有队长孙祥因伤无法出战。更受外界关注的是,上港引进了之前效力于恒大的埃尔克森,“埃神”能否在这场比赛中亮相成为焦点。上港主帅表示:“之前他代表球队参加了热身赛,出场45分钟。从那场比赛到现在,埃尔克森已经又与球队合练了五六次,现在他的状况有点像吉安,我希望他们都能在这场比赛里有踢满90分钟的体能。”可以看出,第一次出战亚冠的上港为这场比赛将派出最强阵容,埃里克森也强调:“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在90分钟内赢下比赛。”跟随主帅埃里克森参加发布会的新晋国脚王燊超也表示:“我们对更高领域的挑战非常兴奋,这是球队在新的一年里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获得比赛胜利,毕竟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相比于上海上港,山东鲁能这场资格赛的前景要更困难一些。在第二轮资格赛里,鲁能以6比0大胜印度冠军莫亨巴根,有不错表现。不过本轮对手实力不俗,鲁能又是远征客场,球队将经受更大考验。从双方历史交锋战绩来看,鲁能在亚冠赛场上曾与阿德莱德交手4次,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尤其两场胜利均是在客场斩获,这对球队的心态会有好的影响。(记者 周萧)

(责编:黄维、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