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男花获得第四名 进军里约

葛晓倩
2016年02月09日09:5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胜和负

  男花进军里约

  世界杯男子花剑大奖赛德国站日前在波恩落幕,中国男子花剑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以亚洲第一的身份获得了今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

  中国队在先后战胜巴西队、美国队之后跻身四强,但在半决赛中他们以30比45不敌俄罗斯队,最终名列第四。凭借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这一身份,中国男花获得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在个人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不佳:陈海威获得第七名,雷声未能进入64强正赛,马剑飞正赛首轮出局。英国选手戴维斯在个人决赛中战胜美国人沃森,两人分获冠亚军。

  荷兰女网晋级

  日前,在莫斯科举行的网球联合会杯世界I组的比赛中,上届赛事亚军俄罗斯队不敌荷兰,无缘半决赛。

  在之前的两场女单比赛中,荷兰已经取得了2比0的领先。为球队建功的是霍根坎普和贝尔滕斯,她们分别战胜了库兹涅佐娃和马卡洛娃。在第三场比赛中,贝尔滕斯延续了良好手感,以6比1和6比4轻松击败库兹涅佐娃,将两支球队的大比分变成了3比0。“我今天的感觉非常棒,对手则在昨天经历了一场4小时的大战。”贝尔滕斯在赛后说道,“我想,如果我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局并且拿下首盘,那么即使比赛拖到决胜盘,我的身体情况也会比她要好。”晋级四强之后,荷兰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法国队和意大利队之间的胜者。(记者 葛晓倩)

(责编:黄维、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